close
今天聽Oreo跟奶茶說那件事

我整個失態了= =(雖然嘎說我一直都沒有正常過)

我呸呸呸...髒兮兮=ˇ=

升旗的時候後面的學長,唱國歌的temple白痴到炸掉。

害我差點就...笑出來

今天的管樂拍子也不知道在掉個什麼勁

荒謬的一個早上

三四節計概,跟歐姿姿一直在找...讓我呸的東西= =

哈XD 找不到

八成又是唬爛。

古人云...沒照片沒真相,有照片有假象

吃飯的時候,跟嘎跑去大小福買麵包,拿超多東西的

活像兩個歐巴桑血拼回來。

午休看盛夏光年小說被阿藍藍抓到- -||

該死,好險沒被沒收啦。

國文整個就是囧阿= =

寫完默寫不想寫翻譯咧

考數學阿,然後阿...我空了七格耶= ="

真不知道我考前在認真的什麼勁的,唉。

今天小值比較晚下去

就被念了。

我是義務要開門嗎=ˇ=

跟瑋瑋告狀ˊˋ

我也想退了:(

一起走吧,希櫻XD

總之今天很瞎: )

不過很平靜的過了一天

明天考程式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00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