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撥交到564什麼鬼教育...不只是你,我都有點不能適應... :(
不過就算手機被收走
我仍能接到你擠出時間來打的電話
謝謝你哦:)

每天都好想你
已經過習慣了星期天下午就期待你週末會回來的生活
突然又要增加五天,害我有點sad
不過下週休六日一二:)
所以星期二我又要為愛翹通識了,雖然老師蠻年輕蠻有品味的
但還是你最帥了 XD

時間趕快跑到下星期五吧!!

你要乖乖等我去懇親把你接回來
再一起去吃大餐把你這兩週瘦的吃回來唷XD

加油加油,只剩下185天了唷!!

愛你:)

倒數20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00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