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這是第一次我送你到營區門口的收假,好新鮮
我知道你會超級擔心我這麼晚騎山路,即使上山的路只有一咪咪
放心,我有很乖的慢慢騎^^

今天幫你整理黃埔包的時候感覺好像老婆哦 XD
邊跟你說什麼東西我幫你收在哪
邊重折你亂七八糟瞎塞的衣服
邊聽你只唱給我聽的歌
很暖:D

謝謝你偷偷打電話給我說晚安的時候
沒有敷衍了事,還不忘提醒我要早點休息,還有小胖白的機油
真是太貼心了你
小貼心鬼~

最後希望下次放假的時候可以不要吵架哦
開開心心YA

倒數11天囉
離登出只差17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00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