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你分開不過星期四到現在
但是我努力替自己找好多事情填滿我的生活
無論是碰都沒碰過的機器人
還是要求自己跑在前面的陳清進
我真的不是太閒我是不能閒下來
我怕我自己的腦袋一有空間 就跳到你剛進去的那幾天
每天最喜歡聽見你在電話裡撒嬌耍賴 你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們的對話方式時常讓別人嚇到
但我想若真的要你每通電話裡都跟我說正經八百的話
你也會苦惱吧,哈哈

打這篇網誌只是想告訴你
雖然我把自己的軟弱面保護的很好
可是夜深人靜 抱著有著你味道的兔兔
我還是好想你哦。
哭了一小下
一小下而已唷
三十秒吧,呵呵
愛你還有謝謝你

還有295天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00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