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好晚好晚才去統聯楠興載你回來
一看見你就馬上炫耀我的直髮
因為你最喜歡長直髮了 呵呵

買了點晚餐回家吃
你就發燒了
先給你吃了退燒藥
你邊玩著我的頭髮邊閒聊到三點多
你爬起來玩電腦
我默默的睡著了
依稀記得我睡著前要你帶兒子去睡覺
然後我就忘記了 呵呵

上床睡覺的時候
你湊過來抱著我
暖呼呼的你抱起來好好
或許是因為好想念的感覺
讓我睡的好安穩

凌晨你又發燒了
撐到早上 趕緊帶你去看醫生
吃了早餐的你看起來好多了
回家餵你吃了藥想說再讓你休息一下下
可是聽你說後來是我睡著了 哈哈

後來午餐我們去吃了你想吃很久的鮭魚
你真的好可愛

晚上跟阿粉還有鄭凱勻去吉時樂
我提議要你給他們載回去
但心裡是掙扎的
後來你還是體貼的怕我危險 送我回家
好久沒有一起逛家樂福
好懷念
你在講電話的時候 一手還不忘摟著我
好開心好滿足

在捷運站我又幼稚的哭了
但是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你
所以才很自私很任性想要你留下來
我們都知道不可以
也不是我哭鬧就可以改變的 我知道
唉 時間過的好快...

我學會了道歉 妥協
你學會了體貼
我們要一起成長
努力不要有最壞的結果

我們之間什麼事情都可以分享
你信任我 我相信你
好好

可是你下星期不回來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008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